Ls—孤影

寒鸦万点,月明星稀,梢以风动,见之为影,赏而无处寻,听而无念解
我想,大底是我离开的时候了罢
转战inner,叫魑魅—孤影

第二章:宁完全不守规则是吗(这一章是用来搞笑的)(1)

  离开了海洋馆,我应该去哪里呢?Black迷茫的走着,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,突然,他看见一位游客进入了树荫!?

  不是。这年头的人都这么擅长不遵守规则是吗?Black崩溃的想着,手可没闲着,直接冲上去给了那位不遵守规则的游客两个大嘴巴子,好家伙,您老人家完全不遵守规则是吗?白纸黑字写的那么清楚,你就看不见是吧?紧接着,他就感觉到从周围射到身上的几十道目光,不是,不就救个人吗?至于吗?

  (可恶的屑神(邪神)老板走也不说一声,留下这么一大堆每天都会疯狂生长,一踏进去还会被污染的树是想干嘛?Black生气black不理解)

  走着走着,他又走到了大象园区,抬头一看,好嘛,又是兔耳大象,不是我这个san什么时候才能长上去啊?black无语

  可恶啊,又想小红了(您老人家刚没打出来就忘了)

  Black 一边生着闷气,一边走着,顺便一脚踹飞了向他跑来来祈求拥抱的的兔子。

  好家伙,你还说别人呢?你丫的也是完全不遵守黑衣守则是吧?

  白天不应该去偷兔子血和山羊肉吗?不应该是去干扰蓝衣和骗游客的纸条吗?

  然后他走着走着,居然跑到了狮子园区?!

  不是,冷静点,黑衣进入狮子园区会死的!

  结果,black直接走了进去,然后一脚踹上了狮子展示区的大门,白狮子们:???,不是,这怎么出去?

  然后black大摇大摆的走进了狮子园区,好家伙,您这么善于打破规则是吗?

  他挑衅的看了看那几只拼了命想要冲出来的白狮子,唉,动物毕竟还是动物,他感叹道。

  走着走着,他就走到了园区大门,虽然现在老班走了,他只需要轻轻推开那扇门,一步跨出去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,但是现在他不想离开了,毕竟海洋馆里可是有可爱的小红不是吗?

  于是乎,他直接一把抱起了动物园门口的一沓子地图,就向外走去,发地图的蓝衣,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他一脚放翻(不是这么打自己以前的同事不心疼的吗?)他继续挑衅着那几只几乎要疯掉的白狮子,走出了狮子园区。发地图的员工这会儿悠悠转醒“我去,那个黑衣咋进来的?等等,那个好像是前辈?!”“他是怎么进来的?白狮子不攻击他吗?”“我得跟上去看看”不是好家伙,您老人家也不守规则了是吗?员工守则上白纸黑字,写的清清楚楚,要无视黑衣,您老人家这是干什么?还跟踪!

  下面内容为蓝衣员工的工作手册内容(别问问就是科普的)

  蓝衣手册 

  其实这俩人就一前一后的离开了狮子园区

  blue跟着跟着,突然发现black走到了海洋馆面前

  blue:?????6

  然后他想都没想,就直接跟了进去

  black:??6您也是个完全不守规则的主是吗?

  然后这俩人就逛起了海洋馆(我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)

  他们两个甚至还在海洋馆便利店里面大吃了一顿(你俩是想被red打到终身残废是吗?)

  然后他们两个一起又去逛了动物园(不是你们两个完全不工作吗!!!)

  他们转过了兔子园区,走到了大象园区

  保安:?那个,这位先生,请您离开,这里不欢迎黑衣”(这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大摇大摆的往大象园去走的黑衣)

  此时,另一个保安跑过来一把就把这个保安推开了“唉唉唉,你怎么和老前辈说话着呢?我告诉你,这位虽然是黑衣,但是去救过很多很多游客吧,他工作的时间比你来动物园的时间都长得多”

  保安: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  另一个保安:什么可是不可是的?来来来,我带你们逛,顺便一起去保安室,下棋呀,哦,对,麻将也可以,对着那个保安:三缺一,你来不来?

  保安:………

  大象园区的工作人员:?!但是他们却还得强忍着笑,努力的无视黑衣

  然后他们就随便抓了一个员工去打麻将了

  员工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(好了,好了,不污染各位的精神了)

  Black:好家伙,又来一个不遵守规则的主

  这动物园能不能正常一点啊!!!这么多人里面这几个算是最离谱的吧?

  怎么什么都让我碰上了呀?先是长的那么好看,打人又特别暴力的红衣员工red,再就是这一帮一帮,不遵守规则的,我感觉跟这帮人在一块我的san掉的更厉害了,照这么下去,我得多少天才能回归蓝衣呀?55555

  不过当黑衣也挺好,起码可以去见red,虽然会被打,还挺疼的

  #hhhhhhhhhh就这操作,邪神还在的话直接一锅端,可惜,他不在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